蔡依林JOLIN 美人計- 華納official HQ官方版MV


華納斥資千萬拍攝蔡依林首波主打歌『美人計』MV 首次由國外導演操刀!
27/7, ''美人计''MV於全亞洲50家各大入口網站首播!!!

為了全新的『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華納音樂砸千萬赴韓國拍攝首波主打歌『美人計』,Jolin的voguing舞蹈和手部姿勢讓韓國導演驚豔,而力求完美的Jolin遇上韓國MV導演,一天下來『美人計』的舞蹈跳了不下百遍!操到Jolin喊停中場先睡一覺!韓國娛樂圈拍mv通常都會分兩天拍攝,但因為JOLIN的行程實在太緊迫,因此僅給導演一天一夜的時間,導演本來大呼不可能,沒想到JOLIN耐操度讓導演相當佩服,驚呼:「台灣的藝人都這麼拼的嗎?」
詳細內容參見:『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專輯』, 10/8發行!!! 華納斥資千萬拍攝首波主打歌<美人計>, 將在27/7於全亞洲50家網站首播!!! (Warner Music Hong Kong)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