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寵幸中英混血「潮模」Janine(戴庚玲)


【東方日報專訊】家境富裕的麥浚龍(Juno)與阿嬌(鍾欣桐)緋聞告一段落後,瞬即出招「速嗒」中英混血「潮模」Janine,拍拖僅兩個月已打得火熱,最近Janine更以正印「龍嫂」身份,搬入Juno億元淺水灣豪宅同居,據知二人還有意盡快結婚。而阿嬌就懶理「舊愛」全力工作。Juno入行至今一直被指鍾情阿嬌,緋聞傳足幾年,自從阿嬌工作量愈來愈多後,與Juno「友誼」亦開始轉淡,私下已甚少聯絡。未幾,即傳出Juno與曾擔任其MV女主角的中英混血「潮模」Janine(戴庚玲)撻着,由於當時Janine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圈外男友,Juno幾經辛苦才追到手,故拍拖兩星期已急不及待公開戀情,原本家住元朗的Janine獲男友專車接送。
詳細內容參閱:Juno寵幸Janine速入億元龍宮(新浪網 - 新聞)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