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插花男」胖男保羅 英版「柯賜海」SNG記者的背後靈(影片)


英國有名與眾不同的電視明星,身邊沒有經紀人和討厭的應聲蟲,不會獅子大開口要酬勞,甚至在黃金時段演出前也不堅持找造型師。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保羅.亞洛(Paul Yarrow)攻佔各電視台,包括「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第一頻道、「天空新聞」(Sky News)和「半島電視網」(Al Jazeera)。問題是,電視台都不想看到他。
詳細內容參閱:英國版「柯賜海」 亂入直播新聞(中時電子報)

相關新聞報導:新聞闖客:英國胖男保羅.亞羅一年出沒新聞鏡百次
視頻影片:SNG記者的背後靈 英國也有「柯賜海」

英國胖男保羅.亞羅 Paul Yarrow一年中以「路人甲」形式,在英國電視新聞中出鏡100多次,成為網絡紅人。被稱為「新聞闖客」的亞羅,不時成為外景主持人身後的「群眾」,曾經出現在英國廣播公司第1頻道、第4頻道、英國獨立電視台、天空電視新聞網,甚至是卡塔爾的半島電視新聞網的新聞節目中。
詳細內容參閱:英胖男保羅.亞羅一年出沒新聞鏡百次 (Yahoo! 新聞)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