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3歲男童 13日13點13分遭閃電劈‎中‎【影片】



雖然有許多人不是很喜歡「13」這個數字,認為不吉利,但在英國卻有一名13歲男童,在8月13日當天遭雷擊中,當救護人員幫他急救的時候,意外發現,男童被雷擊的時間,很巧合地,居然是13點13分。

電視廣告的搞笑片段提到,男生比女生更容易被雷打到,即使男扮女裝,也沒有用。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的確也經常出現有人遭到雷劈的例子,日前在英國,就有一名13歲男童遭到雷擊,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事發時間在13日下午1點,也就是13點13分,當事人年紀跟發生時間,都是「13」的巧合,讓人嘖嘖稱奇。

8月的13日,正好是星期五,不少人都認為這個組合不吉利;不過被雷打到的男童,只有輕微灼傷,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至於下一個「13號星期五」,將會出現在2011年的5月,英國氣象局統計,人遭到雷擊的機率,是300萬分之1,比中英國樂透的機率1400萬分之1,要高出許多;每年大約有5人是因為遭到雷擊喪命。

在金氏世界紀錄中,被雷打到最多次的,是美國維吉尼亞一名男子蘇利文,他在1942-1977年之間,分別在7個不同的地方,被雷打到,每一次都幸運生還。

知名的食品廠商還找上蘇利文,請他現身說法,將這些特殊經驗,用逗趣的方式,拍成了電視廣告,引來不少話題。
13 Year Old Boy Struck By Lightning at 13:13 On Friday the 13th

視頻:英國13歲男孩在13日13點13分遭雷擊大難不死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