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西條澪酷似堀北真希 成日本第一美少女


滋賀美少女西條澪今年才18歲,就成為日本第一美少女。她目前就讀高三,長相酷似堀北真希,這次從1萬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不僅可獲得100萬日圓獎金,還有機會進入演藝圈。

這場美少女選拔是由安室奈美惠及觀月亞里沙所屬的經紀公司,及免費廣告雜誌「美少女圖鑑」合作舉辦。他們就是看準這個另類素人正妹的商機,所以在街上招攬素人正妹當模特兒,拍攝商品宣傳照,並印成雜誌免費供人索取。

↓ 圖:西條澪奪冠時,喜極而泣。(圖/擷取自網路)

這本雜誌到今年為止,除了東京以外,在全日本46個道府縣,都有自己的在地美少女圖鑑。西條澪從1萬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21日在橫濱舉辦決賽時,她穿著白色洋裝,落落大方在舞台上朗誦。當她知道自己奪冠時,開心不己還留下興奮的眼淚。

然而台灣其實之前也有辦過類似比賽,當時由黃甄妮獲得第一。讓她部落格頓時爆紅,累積約15萬人次觀看,網友說她長得像「侯佩岑」,也有人稱她是「見過最完美的女人」、「連哭起來都很好看」。

↓ 圖:黃甄妮被網友稱為「見過最完美的女人」。(圖/擷取自黃甄妮部落格)

台灣的「優演娛樂」也搶搭這股素人正妹風潮,五月舉辦的型男靚女活動,吸引數百人報名,已於日前選出前三名,22歲的王LaLa(王蘭馨)拿下后冠,最近已經有許多人搶著簽下她的經紀約,說話ㄋㄞ聲ㄋㄞ氣的她直嚷:「未來想要成為名模版的瑤瑤!」

↓ 圖:王LaLa擁有36D、25、35魔鬼身材。(記者邱榮吉攝)


引用自:日本素人美少女正風行 關西賀滋高中生西條澪奪冠(NOWnews)


日本巨星安室奈美惠及觀月亞里沙所屬的經紀公司,日前與風行各地的免費廣告雜誌「美少女圖鑑」合作舉辦美少女選拔,結果由就讀高三的滋賀美少女西條澪,在1萬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日本第一美少女。西條獲得100萬日圓(約台幣37萬元)獎金,並有機會進入演藝界。

地區限定美少女圖鑑 大受歡迎

美少女圖鑑原本只是日本各地發行的免費廣告雜誌,商家為節省費用,在街上招攬素人正妹當模特兒,拍攝商品宣傳照,並印成雜誌免費供人索取。由於美少女寫真清新不做作,沒想到竟然開發出另類素人正妹商機。

2002年新潟的一家廣告公司,看準這個商機,推出第一本「新潟美少女圖鑑」,專門幫在地服飾店及美容院刊登廣告,反應良好還供不應求。2005年又進軍沖繩,發行「沖繩美少女圖鑑」,讓「地區限定」的美少女圖鑑開始發燒,到今年為止,除了東京都之外,全日本46個道府縣,都有自己的在地美少女圖鑑。

各地的素人美少女就像一塊塊璞玉一樣,當然也吸引大型的經紀公司開採琢磨,安室奈美惠所屬的VISION FACTORY經紀公司,即與美少女圖鑑合作,舉辦「美少女MUSEUM」選拔,從橫濱、仙台、名古屋、滋賀、大阪及福岡等6縣市收集「在地的璞玉」,結果報名者多達1萬名。

來自滋賀的西條澪今年18歲,目前就讀高三,身高160公分,長相酷似主演日劇「改造野豬妹」的堀北真希,21日在橫濱舉辦決賽時,西條穿著白色洋裝,落落大方地在舞台上朗誦「二十世紀少年」的台詞。當她知道自己奪冠時,流出欣喜的淚水,用關西腔向支持她的人和母親致謝。

引用自:日第一美少女 萬中選一(Yahoo!奇摩運動)
視頻:観月?安室?「美少女図鑑」からスター発掘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