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韓國小姐 Jeong So-ra 奪冠【圖】


有網友稱本次韓國小姐冠軍得主很像桂綸美【

據韓國媒體報導,年僅19歲的Jeong So-ra成為了2010年韓國小姐冠軍。第54屆2010韓國小姐選拔大賽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舉行。最終,來自首爾賽區的亞軍選手Jeong So-ra摘得桂冠。大學生美女Jeong So-ra身高1.71公分、體重49.2公斤,有著33-24-36的迷人的黃金身段比例。目前,Jeong So-ra就讀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河濱分校,精通英語、漢語、日語等四門語言。
而獲得亞軍的是,Jang Yun-jin(24歲,首爾區亞軍)和Kim Hye-yeong(20歲,慶北區冠軍),Jang Yun-jin同時獲得了“最上鏡小姐”獎。此外,季軍是Ha Hyeon-jeong(23歲,首爾區季軍)、韓國日報小姐是An Da-hye(21歲,忠北區亞軍)、Alpensia小姐是Lee Gwi-ju(19歲,全北區冠軍)、Union-group小姐是Go Hyeon-yeong(20歲,釜山區冠軍)。
新聞來源:2010年韓國小姐出爐 Jeong So-ra奪冠(老男人)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