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畢業生大島麻衣 Mai Oshima單飛出道


姓名:大島麻衣(おおしままい)三圍:35D、23、33 出生地:千葉県野田市 愛稱:まいまい,部長。 血液型:A型 星座:處女座。

YouTube 視頻:大島麻衣 / 愛ってナンダホー(AR體験ムービー)

人氣少女團體AKB48畢業生「大島麻衣」正式單飛出道,發行首張個人單曲「麻煩的愛情」,大島開心地表示:「能夠實現國小以來的長久夢想,真的非常HAPPY!」而現役AKB48的成員也給予深深的祝福,希望她單飛發展順利。

大島麻衣在2005年12月成為人氣少女團體AKB48的一員,於2007年隨團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臺表演。接著去年自AKB48畢業後,活躍在許多電視綜藝節目中,並且在歌迷的期盼聲中,今年終於如願正式單飛出道。
AKB畢業生大島麻衣單飛出道,個人首張單曲「麻煩的愛情」初回限定生產版(CD+DVD),收錄「麻煩的愛情」、「反正就這樣」等4首曲目,並且內附隨機封入專屬小卡1張,共有6種款式。

詳細內容參閱:AKB48畢業生大島麻衣單飛出道 向前輩倖田來未看齊!(Hitoradio 娛樂新聞)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