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客串《花痴刑事》(うぬぼれ刑事)


TBS的夏季主打日劇《花癡刑事》將會是收視冠軍的有力競爭者,原因無他,該劇是繼《池袋西口公園》《虎與龍》之後,磯山晶+宮藤官九郎+長瀬智也這一黃金組合的又一次合作。由宮藤官九郎編寫的原創劇本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超級花癡的刑警,經常情不自禁的在辦案過程中喜歡上女性嫌疑人,該劇將採用單元劇的形式一集一個獨立的故事,為了爭取更高的收視率,電視臺準備借鑒《古畑任三郎》的模式邀請不同年齡段的大牌女星來扮演嫌犯,比如小泉今日子、戶田惠梨香、藥師丸博子、加藤愛、蒼井優等等,單看這一串名單,你是否已經開始幻想她們和長瀨智也之間的對手戲了,除此之外該劇的演員還包括生田鬥真、中島美嘉、荒川良良、要潤、西田敏行,看到這些你還能找到一個不看該劇的理由麼?
第四話〈地元流〉花癡刑警/自戀刑警04 線上視頻觀看 戶田惠梨香 長瀨智也 自戀刑事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