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很強妹 陳靖婕(范正媚)



姓名:陳靖婕 Chen Jing Jie
外號:Ginger、176
生日:07/23/1986
星座:獅子座
學歷:大業國中 (台中)、文華高中 (台中)、台灣大學 農業推廣系 轉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身高:176 cm
體重:50 kg
專長:主持、演戲、彈鋼琴
性格:聰明努力、大方得宜
興趣:逛街、吃餅乾、聽音樂、旅行

陳靖婕,24歲,台灣人,台灣大學農業推廣學系畢業,高中二年級時曾參加“新光三越百貨公司Happy Angel美少女選拔賽”從200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的頭銜,之後成為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的平面模特兒,陸續接觸電視廣告,參加過電視節目“康熙來了-伊林模特兒選秀單元”獲得第一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單元”,電視劇客串演出“天使情人”以及“兩個門牌一個家”。

《客家好親近》系列廣告,大家是否對裡面的女主角客家很強妹陳靖婕印象深刻呢,這位有著176公分高的俏麗正妹,真的是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她,此外最近她在戲劇上的表現也十分吸引網友注意〝范正媚〞,這三個字真的很紅。

大眼美女客家很強妹陳靖婕亮眼演出,引爆網友話題討論,最近接下客家電視台八點大戲《牽紙鷂的手》女主角,飾演愛心老師江毓秀一角。在劇中毓秀瞞著父母偷偷到學園幫忙,被發現後引發一場家庭大革命,劇中與她有精采對手戲的父親,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親生爸爸,父女首次同台飆戲,讓很強妹陳靖婕緊張到不行;而第一次演戲的靖爸,也發揮演戲天份,讓導演直呼撿到寶!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