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美女魔術變裝


北韓美女在韓國舞臺上所表演的魔術變裝,既驚奇、又精彩。她們的魔術變裝,動作迅速又乾淨利索;翩翩的舞蹈,充滿激情又豔麗風趣。真是值得一看!

▼ 相關新聞報道:

5秒鐘的時間能做什麼?喝一口水、抓癢或是打哈欠,來自北韓的美少女可以換一套衣服,南韓電視台請來會這一樣絕技的8名美少女在電視上表演,精采的瞬間換裝秀,讓現場來賓看得目瞪口呆,但看在魔術師眼裡,其實一點也不難,因為靠的就是障眼法和引導觀眾產生錯覺,快速變換間就能達到這種效果,而且魔術師說,許多小魔術其實都是利用相同的原理,只要靠技巧和快動作,就能讓表演變得很神奇。

韓國傳統音樂襯托下,來自北韓的8名美少女表演的是超級變裝秀,繞過7個同伴,衣服馬上從粉紅色變成黃色,這樣還不夠,音樂曲風一變,衣服馬上跟著再變一次,不到5秒就變完裝,看的現場來賓目瞪口呆

美少女帶動現場氣氛也是一流,不僅和現場來賓互動,連主持人也拉來一起表演,以為她們只換變裝嗎?一招「龍捲風頂瓶」可是貨真價實的硬底子功夫,最後還有這一招隨著紙片變裝,這8名美少女精采的變裝秀不只神奇,又令人猜不透。

想要讓衣服變色會很難嗎?魔術大師李佳峰親自示範,藍色的撲克牌也能瞬間變色,「比如說你的嘴唇,紅色的嘴唇,只要放到撲克牌裡面再搖一搖,他就會整副牌變成紅色,整副牌都是紅色。」撲克牌真的變色,其實就和北韓美女變裝秀原理相同。

李佳峰指出,「利用觀眾眼睛的引導,也就是俗稱的障眼法,在魔術的專有名詞叫做『錯誤引導』,引導觀眾看不該看的地方,裡面呢?是空白的,其實變裝的原理跟這個郵票本是一樣的,就是引導觀眾注意不該注意的地方,叫做錯誤引導,好,接下來注意看,只要吹口氣,他就會產生郵票的格子,這個時候再趁你們不注意施個魔法,郵票本裡面就會全部充滿了郵票。」

原來魔術師靠的就是技巧和快動作,而且只要有輔助道具,就能變得很神奇,李佳峰要大家千萬不要眨眼睛,仔細看著名片夾的紅心六,撲克牌變了一張,真的好神奇,其實魔術技巧很機密,不能全部說出來,但還是能和大師偷學幾招。(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吳郁蕙、侯正倫、許佳詩、陳冠宇)

新聞來源:北韓美少女變裝秀靠障眼法 小魔術原理相同(NOWnews)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