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波神」舒舒(曾雅玲)


「工地波神」舒舒(曾雅玲)去年代言電玩「預言on line」後,曾引爆許多是非話題,最新一期《壹週刊》直擊發現,最近不忙的她,與前年捲入女大生猥褻事件的男星楊士萱陷入熱戀,兩人如新婚夫妻般十指緊扣逛家具店,看來舒舒不只形象爭議,就連交男友也讓人感到意外。

8月6日晚間9點半,有人目擊舒舒與楊士萱及兩位友人一同到燒肉店用餐,結束後兩人一同搭計程車返家,看來已進入同居狀態。隔天晚上7點,兩人前往環亞樓下的IKEA,兩人像新婚夫妻一樣閒逛,且十指緊扣、甜蜜漫步在場內。兩人的友人透露,舒舒與楊士萱是在夜店認識,至今已經有一個多月。舒舒坦承兩人交往一事,她說:「他(楊士萱)是一個不錯的人,對我非常好、非常體貼,是我這一年多來,唯一想認真交往的對象,不過以後的事,誰也不曉得,至少現在兩個人的感覺是不錯的。」楊士萱今年29歲,大舒舒4歲,曾拍過《愛殺十七》、《親親小爸》、《霹靂MIT》等戲,前年因涉嫌尾隨大學生返家,強對被害人掀裙、撕破褲襪、作勢拍照,事後他坦承犯案,形象重挫後退出演藝圈,本月17日將要去當兵。

新聞來源:工地波神舒舒 尬上猥褻男楊士萱(壹蘋果網絡)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