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新戲《花水木》(水木ハナミズキ)預告片


《花水木》祈願活動 新垣結衣身著清爽浴衣出席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13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新垣結衣為主演電影《花水木》到東京千代田區的東京大神宮祈福,祈禱新片票房大賣,當天新垣結衣穿著涼爽的浴衣出現,在片中飾演戀人的生田鬥真稱讚她很漂亮,她害羞地笑著說:“哇,不要說啦,我會不好意思。”

《花水木》是導演土井裕泰的作品,將於8月21日上映。該片講述了一對戀人遠距離戀愛的故事,新垣結衣飾演的紗枝和生田鬥真飾演的康平從高中開始戀愛,可是最終只有紗枝考上東京的大學,兩人的戀愛因為距離日漸淡薄,但是一次奇蹟般的重逢改變了一切。

這次祈福活動上,為宣傳電影主辦方邀請了十對遠距離戀愛情侶參加,一起開了一個戀愛探討會,新垣結衣說:“我看大家都帶著非常幸福的微笑,遠距離戀愛也有遠距離戀愛獨特的魅力啊。”她還鼓勵大家要相信愛情,相信自己的戀人,相互扶持生活下去。男主角生田鬥真也認為遠距離戀愛很有美感。(布布)


新聞來源:新垣結衣為電影《花水木》祈福 獲生田鬥真稱讚(新浪新聞中心)
預告片:《花水木》宣傳片新垣結衣生田鬥真感人戀曲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