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哥] 中國達人秀 孔雀哥蔣仁瑞


中國達人秀,完全模仿國外的同類節目,但是只要能挖掘出中國的達人也是好事一樁。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一位“孔雀哥” 叫蔣仁瑞,來自內蒙古大草原,他要跳一段男孔雀舞。

可惜這舞蹈實在不怎樣,評委都看不下去了,給了他三個鮮紅的叉。評委之一的周立波,更語帶諷刺的說:“該找個俊男或美女來演繹的。”周立波再問:“是什麼讓他想用機械展示孔雀舞。”他說是為了哄他老婆開心,然後他又說了一句他老婆癱瘓在床3年了。然後事情就在這裡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他說為了逗他癱瘓三年的老婆開心他做了這麼一套道具。周立波表示感動,觀眾也鼓掌。後來他的兩個女兒被請上臺,兩個女兒說父親為了做這個道具經常熬夜。然後我看到了攝像師給了薑仁瑞的手一個特寫,老媽感歎說這雙手苦頭可沒少吃。老爸唏噓了半天。

視頻片段:感人!孔雀哥哥感動中國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