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通告》王力宏劉亦菲吻戲全曝光 王力宏奪劉亦菲初吻【圖+影】


《戀愛通告》吻戲曝光 劉亦菲初吻獻給王力宏

8月12日,王力宏劉亦菲的《戀愛通告》浪漫上映,戲中王力宏那一身媲美犀利哥的邋遢造型喜感十足,卻已經因為提早曝光的劇照而不再是《戀愛通告》的最大看點,劇中的重頭戲則是王力宏和劉亦菲在海邊神情相擁接吻的一幕。王力巨集透露,王力巨集指本來劇本中沒有吻戲,是最後劇本拍攝結束後,在陳沖的勸說下重新考慮了吻戲的必要,女主角劉亦菲也同意重新加上這一段吻戲。

劉亦菲踏入演藝圈以來飾演的多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清純角色,由於劉亦菲媽媽對女兒接戲十分謹慎,身為乖乖女的她也很少接拍裸露鏡頭和吻戲,因此在《戀愛通告》中和王力宏的吻戲也很受網友期待,有網友戲稱這是劉亦菲的銀幕初吻。一向對劉亦菲拍戲尺度十分謹慎的劉媽媽也同意了劉亦菲跟王力宏的吻戲。

面對如何說服劉媽媽接受吻戲,是否因為劉媽媽也很喜歡王力宏這個問題,王力宏不好意思地說應該還好吧。

當然《戀愛通告》中的這一幕吻戲也被王力宏處理得十分浪漫,鏡頭角度和海邊的景色都很恰當地烘托了浪漫氣氛。
視頻:戀愛通告 Love in Disguise王力宏Leehom 劉亦菲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