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姬伊凡科 (Jackie Evancho) 蘇珊大嬸接班人



英國有「美聲大嬸」蘇珊、台灣有「美聲小胖」林育羣,美國則有「美聲小妹」新登場!賓州10歲女童潔姬伊凡科(Jackie Evancho)前天參加電視選秀,展現與外表截然不同的成熟歌喉,天籟之音震驚四座,順利擠進準決賽。

潔姬前天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美國選秀賽》(America's Got Talent)節目中演唱普契尼的(Puccini)詠嘆調《噢,我親愛的爸爸》(O Mio Babbino Caro)。

歌喉成熟像30歲

她一身洋裝有如小公主,開口卻是成熟優美女高音,歌喉與外貌的反差令人難以置信,彷彿蘇珊大嬸、林育羣出道時的翻版。

潔姬唱完,全場轟動、起立鼓掌。主持人開玩笑說:「哇,我還在等真正演唱的女士現身,這真的是妳?」當初曾替蘇珊講評的英籍評審摩根說,潔姬的歌喉彷彿出自30歲的人,精采得令他起雞皮疙瘩,「這名列我在《美國有人才》節目所看過最出色的表演之一。」

潔姬演出片段在網路暴紅,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嘴形跟聲音對不上,質疑是否為對嘴。

新聞來源:10歲女美聲驚人如蘇珊大嬸翻版(蘋果日報)
----------------------------------------------------------------------------------------------------------------------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十歲女孩潔琪.伊凡喬(Jackie Evancho),十一日晚在美國NBC有線電視台選秀節目《美國也有大明星》(America’s Got Talent)一鳴驚人,英美各家媒體不約而同將她與在英國選秀節目《英國也有大明星》一夕成名的蘇珊.波伊爾(蘇珊大嬸)相提並論。

身形嬌小、金髮垂肩的伊凡喬十一日晚穿著桃紅色小洋裝出場,自信地演唱了普契尼獨幕歌劇《強尼.史基基》(Gianni Schicchi)中的詠嘆調名曲〈我親愛的爸爸〉(O Mio Babbino Caro),音準完美且歌聲優雅,與成年的歌劇女高音相比也不遑多讓。

伊凡喬的演出技驚四座,贏得聽眾與評審起立鼓掌,滿堂喝采。評審之一派爾斯摩根盛讚這是該節目最讓人嘖嘖稱奇的演唱之一。伊凡喬最後獲選進入準決賽。

節目製作人瑞夫指出,在彩排期間,工作人員都覺得伊凡喬看似在對嘴,而觀看錄影的特寫鏡頭,她唱歌時的嘴型總是顯得與歌聲有些微不同步,這雖令大家覺得不可思議,但這正是她獨特的演唱方式。

新聞來源:10歲小女孩 蘇珊大嬸接班人(中時電子報)

視頻:蘇珊大嬸接班人 10歲女孩美聲驚人遭質疑對嘴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