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狠心大嬸 瑪莉貝爾(Mary Bale ) 抓貓丟垃圾桶


在這段1分27秒的視頻當中,我們可以看見一名英國婦人行經中部科芬特里市(Coventry)的街道,見到鄰居家的貓咪蘿拉(Lora),起初她還一副疼愛貓咪的模樣,撫摸著。但不一會兒,她看到旁邊有垃圾桶,眼神即時快速掃視四周,接著掀開垃圾桶蓋子,把貓從脖子後面拎起,將之丟進垃圾桶,然後快速離開,使得貓咪被困15小時。








▼ 相關新聞報道:

英國的考文垂(Coventry, England),一名45歲大嬸瑪莉貝爾(Mary Bale ),竟把鄰居家的貓咪丟進路邊垃圾箱,該影片被監視器錄下後,在網路上引起公憤,貓主人也對她的行為無法諒解,而瑪莉貝爾擔心網友對她不利,向警方申請保護令,約談時自稱「我只是開個玩笑,牠只不過是隻貓吧!」目前動保組織已決定提出起訴。

在英國郊區小鎮,許多家貓都能自由地在門前或庭院散步,這隻名叫蘿拉(Lola)的貓,正因此遭一名「無聊大嬸」惡整,丟進路邊大型加蓋的垃圾桶,足足被困了15個鐘頭。

「蘿拉」的個性十分親人,21日19時左右在街上遇到瑪莉貝爾,牠友善地靠近她,瑪莉貝爾也刻意地撫摸貓咪,後來卻四處張望,發現無人注意後,竟然一把抓起小貓的脖子,丟進垃圾箱後拍拍屁股走人!(影片見:http://www.nownews.com/2010/08/25/11507-2639854.htm)

貓主人史蒂芬妮(Stephanie Mann)和達瑞(Daryll Mann)後來見愛貓的哭叫聲,從家門前傳出,依循找到被困在垃圾箱內的「蘿拉」,無助地坐滿坑谷的垃圾上,明顯受到驚嚇,所幸無大礙。

達瑞今年26歲,透過監視錄影帶發現愛貓是被路人丟棄,感到非常憤怒也無法諒解,便將影片貼到Youtube,試圖緝兇;而女主人史蒂芬妮也氣得在Facebook號召大眾,幫忙揪出這名「無聊大嬸」的真面目。她說「當時我們一定要知道那名女士是何方神聖,為什麼要做出這種行為?!」

這名婦人的行徑,引發眾多網友憤怒,許多人以不雅字眼攻擊瑪莉貝爾,目前已在警方要求下撤除。而瑪莉貝爾發現自己引起公憤後,擔心網友會對她不利,主動報警請求保護令。

不過警方無法馬上逮捕瑪莉貝爾,因為她並非犯下刑事案件。但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CPA)表示,將會在近期內對瑪莉貝爾提出起訴,由法官判定是否向她收取罰鍰。

現年45歲、從事銀行行員的瑪莉貝爾說「這一切太瘋狂了吧,我只是開個玩笑,以為牠自己會脫困!」雖然承認自己做錯了,不過又說「但我這樣不值得被全世界網友圍剿吧?」、「牠只是隻貓啊!」

現在瑪莉貝爾擔心工作不保,「我父親目前情況不太樂觀,正在住院。真希望自己從來沒看到那隻貓!」雖然感到後悔,但她明白一切只能責怪自己。

史蒂芬妮後來也表示「我雖然痛恨她的行為,但我也不希望她真的受到傷害;這件事需要妥善處理,謾罵並不能解決事情。」

新聞來源:英國無聊大嬸丟貓進垃圾箱 自稱「只是開個玩笑」(NOWnews)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