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us百日宴 謝霆鋒、張柏芝均缺席


8月20日式謝霆鋒、張柏芝的細仔Quintus出生一百日,霆鋒於同一天早上,與老婆張柏芝一同飛往山東拍攝電視劇,而晚上狄波拉(拉姑)就聯同老公鬍鬚Kong、謝婷婷及孫仔Lucas及Quintus等,到灣仔福臨門為Quintus設百日宴。

▼ 相關新聞:

謝霆鋒張柏芝夫婦的第二個兒子Quintus,8月20日在香港“富豪飯堂”福臨門設百日宴,祖母拉姑一早到場打點,而謝霆鋒與張柏芝則因一起出發去山東而未現身。

悉心打扮的拉姑見到媒體即笑著打招呼,Lucas及Quintus分別由傭人抱著進入酒家。其後好友薑大偉夫婦、曹永廉一家及陳淑芬等陸續到場。當謝婷婷抵達酒樓門外時即對記者說:“嘩!怎麼這麼熱鬧呀!”眾人暢聚至晚上十點左右才離開。

另一邊廂,8月29日30歲生日的謝霆鋒不能休息,還要前往山東偏遠地方拍戲。張柏芝眼見老公吃不上安穩飯,忍痛放下兩名兒子,決定做“跟得夫人”。在Quintus 百日宴的同一天早上,夫婦兩人一起出發去山東。柏芝更攜了十箱行李溫馨同行,記者所見,大多是食物,估計柏芝打算出“煮”意幫老公賀壽,並貼身服侍老公的起居飲食。

新聞來源:Quintus百日宴不見謝霆鋒張柏芝(圖)(網易娛樂)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