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 Sandy & Mandy 臺灣鄧波爾網絡公主 (圖+影)


在網路上有著超強人氣、有“臺灣鄧波爾”美譽的著名童星Sandy & Mandy,憑藉白玉般溫潤的臉蛋、水晶般明澈的眼睛小時侯的sandy & mandy、天使般純真的笑容,2003年開始在互聯網悄然走紅,迅速成為網路上炙手可熱的“網路公主”。這一對可愛的雙胞胎2001年出生在寶島臺灣,因為父親喜歡攝影,所以為寶貝女兒拍攝了大量照片傳到網上,想不到意外走紅。Sandy和Mandy早已是許多人的寶貝了吧!這兩個原本再也平凡不過的臺灣小孩子在一個無心的機會裡成了網路虛擬世界的小明星,她們的照片從一歲多起就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許多的fans都在密切關注著她們點滴的成長,同時,她們也正在告別稚嫩。

Sandy & Mandy英文名字的的由來

在她們尚未出世前,父母原本已經取了一對名字,一個叫芊芊,另一個叫芫芫。但是臺灣風俗裡取名字要去算吉凶,所以父母還是去了一趟所謂有名的神算師那裡,算一算並請求給孩子賜些名字,取出的十幾個名兒都不合適。

不過後來父母還是折衷以大師的命名原則來取名,母親取了姊姊叫“玗希”,父親取了妹妹叫做“玗函”。“玗”字意為美麗的石頭,“希與函”兩個字則為稀罕”的諧音。

Sandy & Mandy這兩個英文名字是由於星期日、星期一的英文字Sunday & Monday聽起來覺得順口,於是就用類似的諧音叫做Sandy&Mandy,三兩天順口後,就成了她們的英文名字了。

【Sandy & mandy】“臺灣鄧波爾”告別稚嫩 華麗蛻變








視頻影片:Sandy & Mandy跳nobody .雙胞胎.寶貝們長大了,好可愛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