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上空突現“三個太陽”市民驚呼UFO光臨【圖+影】


UFO研究機構對此正式命名為“7•26”樂山3個“太陽”UFO事件【照片】天文專家:疑似“幻日”

快看,UFO來啦!”7月26日晚上8點,樂山市民盧山在“翡翠國際”大廈的上空看到了這樣一幕:昏暗的天空中突然出現3個不明發光體,將天際照得通亮,持續10多分鐘后才集體消失……

市民:不明發光體到底是啥?

3個不明發光體同樣引起一群樂山市民的圍觀,細心的盧山趕緊用手機拍下這罕見的景象。他描述說,不明發光體首先出現於西邊,肉眼判斷其直徑大約有20到50厘米﹔10分鐘內,從大廈南部以每分鐘1米的速度慢慢向北部移動,並且半徑變得越來越小,直至消失,“最后就像日落一樣,光線也變得如日落般溫和。”

詳細內容參閱:驚!四川樂山出現「三個太陽」(文匯資訊)
相關視頻:從四川三個太陽到孫中山@關鍵時刻(YouTube)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