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下一個蘇珊波爾:Amber Stassi (安柏史黛西)


YouTube選拔「尋找下一個蘇珊波爾」的得獎者正式出爐,在數千位參賽者中,蘇珊挑選了來自美國的救護人員安柏史黛西,安柏,將在月底飛往倫敦加入蘇珊一起錄音。她聽到這個消息直呼:「我真是不敢相信!」

安柏史黛西來自美國紐約,已33歲的她有三個小孩,當她得知這個壓倒性勝利的好消息後,她開心表示說:「我真是不敢相信我剛剛跟蘇珊波爾通電話,就算是個瘋狂的白日夢,我也不敢想像我贏得這個比賽!這個被蘇珊祝福的禮物,如果也能傳承給下一個需要同樣禮物的人,那就太完美了!」

下一個蘇珊大嬸是三個小孩的媽。(圖/公關照片)

她更說:「我們的人生艱難過,如果我的父親現在在這裡,他會十分為我驕傲的!我的父親精神永存,而這對我的小孩而言是個很棒的回憶,也是讓我們擁有更好的人生的機會。我還是不敢相信蘇珊波爾跟我講過電話,那個全世界都認識的蘇珊波爾,甚至超知名的評審賽門考爾也看過我參賽的影片,這真是太瘋狂了!」

蘇珊波爾的選拔賽在YouTube獲得空前的成功,比賽開始後每6分鐘就有一組人加入。蘇珊說:「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比賽,我想謝謝所有的參賽者。要選出一個冠軍實在很難,因為全世界有這麼多有才華的人。安柏真的讓我目不轉睛,我十分享受看她的參賽影片,她擁有讓人深感著迷又美麗的聲音!」

引用自:下一個蘇珊大嬸出爐 竟是三個小孩的媽(Nownews)
-----------------------------------------------------------------------------------------------------------------
【明報專訊】英國 「靚聲村姑」博伊爾(Susan Boyle)憑出色歌聲一鳴驚人,由村姑變成全球知名的歌手,她更照辦煮碗惠及「後輩」,選出來自美國 紐約 的3子之母Amber Stassi,跟她在聖誕推出的新碟The Gift中合唱一曲。

Amber上月參加唱片公司的選拔賽,所有參賽者只需把演唱《平安夜》的片段上載到Youtube,結果反應非常熱烈,每6分鐘即有一人參加,成為Youtube最成功的比賽之一。最後博伊爾及其經理人兼《全英一叮》評審Simon Cowell選出Amber,後者將於本月底飛往倫敦與博伊爾灌錄歌曲。

引用自:平凡主婦獲選與博伊爾合唱(Yahoo! 新聞)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