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 柯雅馨


因電視上狂打的奶茶廣告,讓「奶茶妹」柯雅馨,塑造出清純、氣質形象,但私底下她卻不文靜,十足工作狂,不僅狂接廣告、MV、通告,還跑到經紀公司當總經理特助,和朋友服飾店擔任店員,未來還想朝主持界發展,她坦言:「我就是閑不下來!」 從高一就接拍廣告的柯雅馨,學生時代打過的工,不計其數,「我做的工作都很有趣,像是漫畫店、飲料店、肯德基、錄影帶店等。」問她是缺錢才工作嗎?她說,打工不是為了買名牌,「只是羡慕別人都打工,覺得很--!」

引用自:http://gb.nownews.com:6060/2010/06/26/91-2619097.htm(NOWnews)
柯雅馨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21Taw6jmudHBP6BUCst1i_Rw--/profile
YouTube - 柯雅馨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L-fhHziuw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