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冰冰” 楊棋涵不雅自慰7分鐘完整版視頻曝光(圖)


據悉,楊棋涵曾經與英國女友網路分享獨身經驗,並親自上陣示范了自慰等過程,沒有想到結果卻被對方錄製了下來並報復性的在網上曝光。楊棋涵坦言,雖然這段視頻令她相當困擾,但事實上她家中還有好幾十段類似這樣的性愛視頻,因此也是防不勝防。

嫩模楊棋涵7分鐘自慰不雅照



楊棋涵素有小范冰冰之稱。日前網路驚爆楊棋涵疑似自慰的7分鐘完整版視頻。日前楊棋涵做客訪談節目大方談及這段視頻,表示所謂自慰視頻並非真實,而是她錄製給自己在英國的女星朋友,教對方在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有些東西可以代替男朋友”。但楊棋涵表示這是自己的隱私,並不知道對方給錄製了下來,更坦言這段視頻被對方私自放到網上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小范冰冰楊棋涵更不避嫌透露自己經常與初戀男友網路LOVE,因此比這段視頻尺度大的還有幾千段,但反復強調那是自己的隱私。



▼ 網傳自慰片 小范冰冰(楊棋涵)圖跳樓 – YouTube


《楊棋涵7分鐘完整版》-楊棋涵7分鐘完整版視頻



楊棋涵,是一名90後的演員。畢業於國模的她是91年出生的,向來有小“范冰冰”的稱號。而最近有疑似楊棋涵自慰的視頻流出,這被冠以楊棋涵自慰門的楊棋涵不雅視頻也掀起了浪潮。



楊棋涵自慰門視頻長達7分14秒,視頻中的她上身露臍裝,下身超短裙,活脫脫制服遊湖呢。而在第46秒的時候,楊棋涵展示其新買的兩個粉紅色女性自慰棒,時而將棒放進嘴邊口含,時而將棒放在胸前做陶醉神情。楊棋涵多次做嫵媚態問對方好看嗎?不時的露出白色底褲的撩人動作,撩人的呻吟聲,並隨著音樂嬌媚的跳舞,激凸胸圍與白皙皮膚清晰可現,看得出來身材都相當棒。


[正妹美眉] 台灣正妹發起「無褲日」只穿內褲搭地鐵


台妹發起無褲日 只穿內褲搭地鐵

2012年2月15日,20多名男女均只穿著內褲或小短褲現身臺北忠孝復興站,解放下半身的束縛。




少女們走在臺北東區街頭模仿海外“無褲日”活動,成功吸引眾人目光。發起人說:“美國紐約地鐵無褲日,原只想宣傳惡搞趣味,演變為解放束縛,簡單生活、節能減碳,想推廣到臺灣。”



某運動品牌2012年2月15日發起“無褲日”活動。臺灣地區部分,20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下半身只穿內褲搭乘臺北捷運板南線,大方裸露修長美腿,引起了車內男乘客的騷動。

捷運站那些脫褲的白皙美腿正妹美眉

15日臺灣20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下半身只穿內褲搭臺北捷運板南線,辣妹們上午9時許在忠孝復興站上車,擺動著翹臀,帶著甜美笑容,大方裸露修長美腿,引人側目。



意外“享福”的捷運男乘客則瞬間“騷動”起來,雖有男乘客表示“嚇了一跳”,但眼睛還是不斷掃過“美腿林”。有年輕人拿出相機搶拍,但仍有人忍不住問:“這樣不冷嗎?”報名參與該活動的凱蒂說:“參加活動是展現自信。”涵涵則說:“看過網路紐約地鐵無褲日照片,覺得很大膽,早想嘗試。”



臺灣“無褲日”寶島MM秀美腿



近日,臺灣地區20名身材火辣的少女們走在臺北東區街頭模仿海外“無褲日”活動。要想像寶島MM能在前衛創意的無褲日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之餘,又宣稱自己的個性獨立,就需要學習她們的2012健康瘦身法啦。



當地時間2012年1月8日,在世界各大城市地鐵裏上演搞笑情景,許多人在寒冷的冬天,“不約而同”的只穿著短褲乘坐地鐵,並且在旁人的驚詫眼光中若無其事的看著報紙雜誌。看客們不用大驚小怪,這不過是在全球各大城市裏舉行的第11屆“無褲日”活動。



▼ 延伸閱讀:

“無褲日”的完整名稱為“不穿褲子搭地鐵日(No Pants Subway Ride)”,活動參與者在指定地點集合一起乘坐地鐵,然後在指定時間一起脫掉褲子,放進隨身攜帶的包中。他們事前得到通知,假裝互相不認識,也不與地鐵內的乘客聊天,仿佛這一切都是巧合。他們事先還被告知,要正常坐在車裏,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參加這一活動的人需要滿足兩個條件,一是自願在地鐵中脫褲子,二是能夠板住臉以免露出任何破綻。當參與者被旁人問起時,不能透露此活動的目的,他們可以回答諸如“誒呀媽呀”,“早上起猛了”,“忘了穿”之類極具“笑”果的解釋。



該活動由紐約一個叫做“處處改進(Improv Everywhere)”以搞另類社會活動為主的組織發起,參與者全是志願的。該組織邀請所有參加者一律不穿長褲、只穿短褲。該組織創立於2001年,創始人查理陶德說,該組織無意觸犯法律,他的目標是在紐約的公眾場合製造歡樂和趣事。他們第一次在紐約搞“無褲日”活動是2002年,當時只有七個人參加。短短十年間,這個以“人類社會行為試驗”為目的的活動在美國各大城市興起,並迅速波及到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數十個城市。

(重口味)史上最大的人造胸部















健身妹自爆乳照 隨波逐流有"溝"就會火!


網友紅人“健身妹”自爆照,隨波逐流有"溝"就會火!


前段時間,有網友爆料在某健身房看見一清純妹子,驚為天人,於是清純“健身妹”也火了那麼一小段時間。


近日,這位昔日清純妹子開始自爆露乳自拍照,有“溝”就會火,難道清純妹子也按耐不住想靠曬肉走紅?


網友紅人健身妹自爆秀乳照 清純面孔“溝”魂胸


看了“健身妹”自爆的幾張照片,很懷疑此女之前是怎麼火起來的?長相只能說一般,如今連清純也守不住了,嚴重懷疑是一起自導自演的炒作鬧劇,如此娛樂廣大網友,實在是沒有道德。

越南女兵露點訓練照流出 網友稱仿"軍藝校花"圖


疑似越南女兵大尺度訓練照流出 5張寬衣照遭網友瘋狂吐槽



印象中,越南姑娘總是顯得十分神秘,越南女兵更不必說。但近日,網上卻流出一組越南女兵的大尺度野外訓練照,5張照片中,“越南女兵”寬衣解帶,甚至有幾張照片還露點,讓網友瘋狂吐槽。不過,這組照片更像是越南模特的寫真,與女兵應該沒有太多關係。


5張照片中,“越南女兵”搔首弄姿,動作充滿挑逗,一身軍綠色短裙薄紗,雖然顏色款式跟軍裝很接近,但一看就不是正規的軍裝。此女的行徑有幾分類似之前被炒得沸沸揚揚的“軍藝校花”徐冬冬,其實與軍人根本扯不上半毛錢關係,只是想借機炒作罷了。


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手機遭竊 大尺度豔照曝光惹議


美國女星凱特-戴琳斯(Kat Dennings)豔照曝光【組圖】

最近,一組Kat Dennings (凱特-戴琳斯)的系列大尺度豔照在網路上被曝光,其傲人身材,S曲線一覽無遺。凱特-戴琳斯因在2000年客串熱門美劇《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開始了表演生涯的。




凱特戴琳斯(Kat Dennings)手機失竊,全裸自拍照外流

曾客串美劇《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凱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大尺度豔照曝光。凱特-戴琳斯一向以爆乳身材著稱,模樣也生的相當性感,如今手機被偷竊豔照曝出,照片中凱特-戴琳斯全裸出鏡,或捧胸或撩衣露乳,好身材在鏡頭前一覽無餘,豪放程度也讓人咂舌。



Kat Dennings 凱特丹寧絲 / 凱特丹寧斯

生於1986年6月13號(雙子座)的Kat Dennings(本名Katherine Litwack)首次現身是在〈慾望城市〉第三季第十五集,後來陸續出演了〈勁歌熱舞〉(Raise Your Voice)、〈愛在山谷下〉(Down in the Valley)、〈40處男〉(The 40 Year Old Virgin)、〈大家都愛查理〉(Charlie Bartlett)、〈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愛情無限譜〉(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精神導師之夢〉(The Answer Man)、〈神通魔法石〉(Shorts)等作品。2012年她被評為全球最美女性第30名



從業經歷

08年她亞當•桑德勒的製片公司Happy Madison旗下喜劇片《男孩心思我最懂》中出演重要角色,該片編劇曾打造出《律政俏佳人》、《對面惡女看過來》以及《足球尤物》等賣座喜劇片。此外她還被挑中與當紅青春小生邁克爾•塞拉合作《愛情無限譜》一片,受到熱切期待。她的前男友是美劇《犯罪心理》的男演員馬修•格雷•古柏勒。現男友是美劇《破產姐妹》中飾演Johnny一角的男演員Nick Zano



桂綸鎂代言LINE電視廣告-簡訊篇 + 電話篇






免費的APP聊天軟體-LINE
講電話傳簡訊通通不用錢!!

▼ 網友評論:

- 我超喜歡她喝牛奶的廣告....
- LINE 在YAHOO首頁買下大幅廣告,又請桂綸鎂來代言廣告,但下載卻­是免費的,很好奇LINE要怎麼賺錢?
- 桂綸鎂好可愛
- Line要打電視廣告耶 哇喔
- 覺得 新髮型悲劇
- 桂綸鎂 >///<
- LINE竟然有廣告了耶。
- 好奇 會掀起一波下載高潮嗎?
- Line 在台灣也許有機會一口氣爆發
- 你還在使用Whatsapp嗎?
- 原來LINE也需要代言人啊XD
- 翻譯翻好一點比拍這個廣告還實在

東北人模仿外國人說英文




▼ 網友評論:

- 俄羅斯超像的 (感覺XD
- 除了讚,我不知道我還能給你什麼?
- 他是精通各國英語腔調的語言通ㄚ
- 非常幽默的小伙子!!赞!!!
- 你去哪學這些口音的 XDDD
- very talented!!!hahha
- 瘦肉精=thin pig meat 精 LOL
- 反而最不像的是美國口音
- 每一段都快笑死!!!!
- 模仿法國人竟然連翻白眼都出來了
- 東北小活兒,你紅了別忘記我!!
- 好威!!!為什麼好像聽得懂又好像聽不懂好驚XDXDXD
- 印度、英法也很經典!
- 印度那個開始笑,,笑到尾
- 韓國那段我快笑死了!!! 哈 ~~
- 好白癡XDDDD
- 韓國那段太煩
- 各國的口音 語助詞都模仿的維妙維肖 佩服佩服
- 這人好有才,不知道去哪學那麼多口音的韓國那段超級婊的,看來他很討厭韓狗
- 怎麼沒有模仿台灣人說英文~~
- 姑且不論他的內容..還真的有抓到FU的說

真人真事-老師真的足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多一個Share,多一個未來 | 加入教育人的園地: http://facebook.com/soulengineer
這是星加坡製作的一支真人真事的短片。短短三分鐘卻有大大的感觸。
如果您現在正是一位教育人,請相信,您的確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 網友評論:

- 如果一直期待一個老師去填補失常家庭的空缺,實在滿病態的。
- 光是聽背景音樂就快哭出來了~好感傷
- good teacher....
- nice music!!!
- 只要感動孩子的心就能教好孩子
- 有意義的一段短片~

處男的怒吼!!!!!!




▼ 網友評論:

- 我25才破處,他真的還好應該節哀
- 不要亂填詞啦
- 被戳到笑點了~太有喜感了~
- 長這樣是處難很意外嗎
- 鄰居表示:還是處男,笑死
- 才華洋溢~保持到30歲還是處男就可以變成魔法師呦^.<
- 有時間拍片~沒時間把妹!看來你註定這輩子當處男了
- 糟了 這男的又被扣分了~下半身思考
- 真愛=破處? 活該你一輩子是處(畜)男!
- 請學會尊重女生,在來說愛情吧
- 這明明只是一個搞笑影片,那麼多人批評真是腦袋有洞
- 那麼想做愛不會去援交喔,女朋友是拿來疼不是拿來洩慾的
- 換個性向吧,說不定會找到真愛
- 別想太多努力去賺錢.有錢不怕沒正妹

阿瘦皮鞋力挺真愛-感動加長版 (240秒感動全台完整播出)


A.S.O 阿瘦皮鞋 無法預料結局的廣告 堅貞愛情成廣告


郭哲偉 一路北上求婚的真實故事
由高雄走至臺北
走了6天
跨越三百多公里的距離
只為表達對巧雙的真心...
阿瘦皮鞋力挺真愛,與您一同見證最感動人心的畫面...


▼ 網友評論:

- 覺得 這顆洋蔥的威力好強大...... 嗚嗚嗚~
- 挖靠...真人真事...超感人的廣告!!!
- 真心無價
- 喜歡這樣的笨蛋!
- 真是令人感動啊 這樣的作法真得不多了
- 其實可以坐高鐵阿
- 超感人的~女主角一哭~我也落淚啦!!!
- 完了玩了,以後不搞花樣求婚恐怕沒老婆了
- 走完鞋子還這麼新~果然是刻意的廣告~~~
- 如果阿瘦可以打折賣我鞋子我會更感動啊



▼ 相關新聞報導:

最近電視上熱打的一支廣告,男主角一路從高雄徒步走到臺北,花了6天的時間走了350公里,只為了要和女友求婚,影片感動不少觀眾及網友,但其實這段求婚過程可是真有其事,男主角名叫哲偉,他和女友巧雙談遠距離戀愛長達6年,為了給女友驚喜,他規劃這段求婚之旅,最後成功搏得女友芳心。

而這段廣告是由金馬獎導演沈可尚一路跟拍,回想拍攝過程,導演仍然對男主角的深情毅力,感動不已。


女主角巧雙:「啊,你怎麼會在這邊?」男主角哲偉:「送給你。」

男主角捧著鮮花突然現身,讓女主角又驚又喜。哲偉:「我有話想要對妳說。」巧雙:「這是什麼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男主角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哲偉:「希望妳能答應我,陪我走完這輩子,巧雙,嫁給我吧。」巧雙:「我願意。」

成功贏得女友芳心,場面超感人,這段求婚影片上頭寫著真實故事改編,連日播放引發討論。廣告旁白:「哲偉,高雄人,那天他從家裡出發,1個人徒步往北。」


真人真事的男主角叫郭哲偉,40歲的他和女友交往6年,為了給女友驚喜,他背著黑色大包包,獨自1人從高雄徒步走向臺北,從年初五出發,延著台一線花了6天,走了將近350公里來到臺北,途中經過的台南花田或是新港奉天宮,都是他和女友出遊的點滴,這支浪漫的求婚廣告推出後,引起網友迴響,幕後操刀的正是金馬導演沈可尚。

廣告導演沈可尚:「(求婚)那時候我一直很專心拍,我就覺得很感動很感動,眼淚都快掉出來了,我還完全忘記好多人要等著歡呼。」


沒有腳本,無法預期結果,就這樣一路跟拍6天,導演被哲偉的毅力感動,還親自擔任廣告配音。廣告旁白:「這是我唯一能想到表達浪漫的方式。」

真人實境求婚過程,讓網友大呼感動,廣告成功創造話題也樹立品牌形象。

新聞來源:〈獨家〉「走」到臺北求婚 堅貞愛情成廣告!吸睛 - Yahoo!奇摩新聞

相關文章:

前幾天真實版大仁哥機場唱歌求婚的影片讓不少網友深受感動,而隨著西洋情人節的接近,這樣感人指數狂飆的求婚影片也不斷登場。今年60歲的阿瘦皮鞋也找來金馬獎導演沈可尚親自操刀,拍攝了一部類紀錄片求婚廣告,全台首次嘗試無法預料結局的廣告,同樣的讓不少人感動的眼況含淚。


這支力挺真愛的廣告片紀錄著男主角郭哲偉,花費六天的時間一路從高雄徒步出發,一路北上,中途經過高雄愛河、台南花田、大港觀海橋、東石蚵田、嘉義新港奉天宮、雲林鬥六、彰化源泉車站、西螺大橋、彰化永靖村、中社觀光花市、通宵沿海快速道路、新竹城隍廟、大園機場、桃園五股工業區、五股交流道、臺北忠孝橋、臺北花店到臺北信義區向女友巧雙求婚的過程。讓男主角及工作人員最緊張的,並不是過程中的天候、路況或疲憊,而是女主角的反應到底會是什麼,也因此導演沈可尚便表示,「這真是全台灣第一部『無法預料結局』的廣告!」而現在這股浪漫感動的力量正在迅速的席捲全台。


文字來源:力挺真愛!真人真事求婚紀錄影片成阿瘦皮鞋形象影片 深深感動每一位觀眾GQ 時尚新聞

在2/14西洋情人節前夕,阿瘦皮鞋發表了2012最新廣告「力挺真愛」,才剛在電視台強力播放便引起網路瘋狂轉貼討論,更有網友因為看見阿瘦皮鞋的廣告而喚起自己遺失的勇氣,期許可以借用男主角的誠意再一次的機會喚回曾經錯過的女友。

此次阿瘦皮鞋「力挺真愛」廣告由金獎導演沈可尚親自掌鏡,走的是類紀錄片拍攝方式。主角鎖定現實生活中與女友一南一北遠距離戀愛長達六年的郭哲偉擔任,原本就打算和女友求婚念頭的他和工作人員多次溝通後,打算抱著和女友「走一輩子」的決心一路從高雄走到臺北,帶著滿滿誠意與超大驚喜要和女友巧雙求婚。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表達浪漫的方式,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一個人走,未來請答應讓我陪著妳,讓我陪你走一輩子。」他說。

男主角從大年初五(1/27)開始從高雄家中出發徒步北上臺北,以6天跨越三百多公里的距離,沿途經過過高雄愛河→台南花田大港觀海橋→東石蚵田→嘉義新港奉天宮→雲林鬥六→彰化源泉車站→西螺大橋→彰化永靖村→中社觀光花市→通宵沿海快速道路→新竹城隍廟→大園機場→桃園五股工業區→五股交流道→臺北忠孝橋→臺北花店→臺北信義區女主角家樓下(2月1日),花了6天,跨越了三百多公里的距離;導演沈可尚與劇組一路跟拍,從白天到黑夜,期間無論遇到豔陽或雨天,一路真實記錄每一個過程。


其實過程中包括沈可尚導演在內,所有工作人員都在擔心女主角到時的反應,如果不答應他的求婚怎麼辦?男主角郭哲偉一到臺北就前往花店挑選求婚花束,認真地親筆寫下一張錯字連連的「求婚誓言」草稿,好險最後誠意感動女友,在全場工作人員(現在逐漸蔓延到全台觀眾)的見證下,求婚成功!

文章來源:金獎導演沈可尚執導阿瘦皮鞋2012情人節求婚廣告 真人真事 網路人氣轉貼News 流行訊息

林書豪效應 The Jeremy Lin Effect




▼ 相關新聞報導:

林書豪掀起的熱潮,就算重播,球迷也捧場。在MOD播出的愛爾達電視今天說,尼克昨作客巫師的比賽,上午直播收視率為0.49,晚上重播0.86,顯示觀眾在乎林書豪,而非輸贏。

據愛爾達體育台收視統計,林書豪最近3場比賽首播的平均收視率為0.6,遠高於美國職籃(NBA)賽事直播的平均收視率0.4。



特別的是,林書豪出賽的3場中有2場比賽是延後轉播(D-Live),但收視率仍高達0.675(爵士VS尼克)與0.645(籃網VS尼克),而巫師VS尼克在當天上午直播收視率為0.49,晚間重播收視率更一舉衝高至0.86。

愛爾達製播總監蔣任指出,在已知賽事結果的情況下,觀眾仍願意收看比賽,顯示觀眾在乎的是林書豪表現,而非賽事輸贏,林書豪的優異表現將會持續吸引更多非NBA死忠球迷收看比賽。

若收視率跟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王建民出賽相較,愛爾達電視指出,王建民去年球季傷後復出的第1場比賽收視率1.045,最後1場賽事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播出,收視率還高達0.8,顯見王建民的魅力。



蔣任分析,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收視群多於籃球,加上王建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跟林書豪台裔美籍的身分不同,觀眾的情感投射程度還是有所差異。

在MOD播出的愛爾達電視表示,中華電信MOD的收視率不同於有線電視上的收視率,因為立足點不同,因此兩者之間很難精準的換算。

新聞來源:林書豪熱潮 重播收視更勝直播 -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一道黃色閃電劃過黑白叢林,尼克隊「哈佛小子」林書豪昨天運球晃過巫師隊後衛沃爾防守,直搗禁區飛起來驚天灌籃,這單手灌籃震驚隊友也震撼全場球迷,並入選NBA官方昨天十大好球。

隊友中鋒錢德勒賽後笑說,「我不曉得他可以灌籃,他切進去後,看他的動作是想灌,我當場喊,『不,傑瑞米(林書豪英文名字),不要,上籃就好啦。』結果,他灌得乾淨俐落。」

林書豪落地後,球迷響起歡呼聲,錢德勒第一時間迎向前,兩人躍起互撞慶賀,錢德勒開心說,「我當時跟華盛頓全場觀眾一樣興奮啊。」



林書豪身高一百九十一公分,體重九十一公斤,球探報告體能測試垂直起跳約一百零一公分(NBA球員平均約七十二公分),但之前他很少在比賽展現優異彈性,通常是上籃或外線取分。

美籍台裔林書豪身高不到兩百公分,後衛出身又是哈佛大學畢業,被認為運用頭腦打球居多,但昨天飛身灌籃,讓許多人訝異,「原來這亞洲人會飛。」

他坦言灌籃機會稍縱即逝,「我覺得他們那時防守有點亂,才有空間讓我切進去表現。」

NBA是籃球最高殿堂,幾乎是黑人與白人球員天下,過去黃皮膚的大陸「移動長城」姚明(身高兩百廿九公分)、易建聯(身高兩百一十四公分)與其他對岸球員也幾乎都仰賴身高討生活,才能占有一席之地。

但受美式籃球教育長大的林書豪逐漸站穩腳步,成為尼克先發後衛。



昨天是他本季第二度先發,出賽卅六分鐘繳出廿三分與十次助攻,寫下個人生涯首次「雙十」,助隊以一○七比九十三擊敗巫師隊,贏得三連勝。

他連續三場繳出超過廿三分與七次助攻,本季僅他與熱火隊「大帝」詹姆斯完成這樣的數據表現。

林書豪賽後依舊謙虛,「仰賴隊友,他們今天很準,加上教練戰術明確,我只要負責在場上找到他們。」

他與上季「選秀狀元」沃爾對決,自認防守不佳,「我們得靠團隊合作,不然我守得很差,被他得將近卅分(是廿九分),感謝上帝讓我們贏球。」

新聞來源: 林書豪驚天一灌 生涯首雙十 | 林書豪暴紅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美聯社消息,紐約尼克華裔後衛林書豪在最近3場比賽的強勢表演吸引了更多亞洲球迷的目光,數據顯示,NBA來自亞洲的收視需求直線攀升。



NBA官方透露,當地時間周四,和聯盟有合作伙伴關係的「亞洲電視臺」決定增加轉播紐約尼克隊的比賽,而這一決定的直接原因就是華裔後衛林書豪。

中國某門戶網站將直播當地時間周六尼克同湖人隊的比賽,台灣當地電視臺將增加轉播本月尼克同暴龍、國王、黃蜂、籃網以及老鷹的比賽。菲律賓ESPN將增加本月17日尼克與黃蜂隊的主場比賽。

林書豪在過去連續3場比賽中的表現讓人驚訝,已經成為全美最熱的體育明星話題。這名落選哈佛新秀過去3場場均25.3分8.3助攻,帶領尼克隊取得三連勝。要知道最近兩場比賽,安東尼和史塔德麥爾紛紛缺陣。

值得諷刺的是,亞洲地區增加收視群體的同時,紐約本地球迷卻會錯過尼克的一些電視轉播。由於時代華納有線電視和MSG網路之間的矛盾,尼克的多場比賽沒有電視轉播。

新聞來源:林書豪帶來收視熱潮 亞洲增加尼克轉播 - ESPNSTAR.COM.TW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