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美眉] 台灣正妹發起「無褲日」只穿內褲搭地鐵


台妹發起無褲日 只穿內褲搭地鐵

2012年2月15日,20多名男女均只穿著內褲或小短褲現身臺北忠孝復興站,解放下半身的束縛。




少女們走在臺北東區街頭模仿海外“無褲日”活動,成功吸引眾人目光。發起人說:“美國紐約地鐵無褲日,原只想宣傳惡搞趣味,演變為解放束縛,簡單生活、節能減碳,想推廣到臺灣。”



某運動品牌2012年2月15日發起“無褲日”活動。臺灣地區部分,20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下半身只穿內褲搭乘臺北捷運板南線,大方裸露修長美腿,引起了車內男乘客的騷動。

捷運站那些脫褲的白皙美腿正妹美眉

15日臺灣20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下半身只穿內褲搭臺北捷運板南線,辣妹們上午9時許在忠孝復興站上車,擺動著翹臀,帶著甜美笑容,大方裸露修長美腿,引人側目。



意外“享福”的捷運男乘客則瞬間“騷動”起來,雖有男乘客表示“嚇了一跳”,但眼睛還是不斷掃過“美腿林”。有年輕人拿出相機搶拍,但仍有人忍不住問:“這樣不冷嗎?”報名參與該活動的凱蒂說:“參加活動是展現自信。”涵涵則說:“看過網路紐約地鐵無褲日照片,覺得很大膽,早想嘗試。”



臺灣“無褲日”寶島MM秀美腿



近日,臺灣地區20名身材火辣的少女們走在臺北東區街頭模仿海外“無褲日”活動。要想像寶島MM能在前衛創意的無褲日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之餘,又宣稱自己的個性獨立,就需要學習她們的2012健康瘦身法啦。



當地時間2012年1月8日,在世界各大城市地鐵裏上演搞笑情景,許多人在寒冷的冬天,“不約而同”的只穿著短褲乘坐地鐵,並且在旁人的驚詫眼光中若無其事的看著報紙雜誌。看客們不用大驚小怪,這不過是在全球各大城市裏舉行的第11屆“無褲日”活動。



▼ 延伸閱讀:

“無褲日”的完整名稱為“不穿褲子搭地鐵日(No Pants Subway Ride)”,活動參與者在指定地點集合一起乘坐地鐵,然後在指定時間一起脫掉褲子,放進隨身攜帶的包中。他們事前得到通知,假裝互相不認識,也不與地鐵內的乘客聊天,仿佛這一切都是巧合。他們事先還被告知,要正常坐在車裏,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參加這一活動的人需要滿足兩個條件,一是自願在地鐵中脫褲子,二是能夠板住臉以免露出任何破綻。當參與者被旁人問起時,不能透露此活動的目的,他們可以回答諸如“誒呀媽呀”,“早上起猛了”,“忘了穿”之類極具“笑”果的解釋。



該活動由紐約一個叫做“處處改進(Improv Everywhere)”以搞另類社會活動為主的組織發起,參與者全是志願的。該組織邀請所有參加者一律不穿長褲、只穿短褲。該組織創立於2001年,創始人查理陶德說,該組織無意觸犯法律,他的目標是在紐約的公眾場合製造歡樂和趣事。他們第一次在紐約搞“無褲日”活動是2002年,當時只有七個人參加。短短十年間,這個以“人類社會行為試驗”為目的的活動在美國各大城市興起,並迅速波及到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數十個城市。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