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瘦皮鞋力挺真愛-感動加長版 (240秒感動全台完整播出)


A.S.O 阿瘦皮鞋 無法預料結局的廣告 堅貞愛情成廣告


郭哲偉 一路北上求婚的真實故事
由高雄走至臺北
走了6天
跨越三百多公里的距離
只為表達對巧雙的真心...
阿瘦皮鞋力挺真愛,與您一同見證最感動人心的畫面...


▼ 網友評論:

- 覺得 這顆洋蔥的威力好強大...... 嗚嗚嗚~
- 挖靠...真人真事...超感人的廣告!!!
- 真心無價
- 喜歡這樣的笨蛋!
- 真是令人感動啊 這樣的作法真得不多了
- 其實可以坐高鐵阿
- 超感人的~女主角一哭~我也落淚啦!!!
- 完了玩了,以後不搞花樣求婚恐怕沒老婆了
- 走完鞋子還這麼新~果然是刻意的廣告~~~
- 如果阿瘦可以打折賣我鞋子我會更感動啊



▼ 相關新聞報導:

最近電視上熱打的一支廣告,男主角一路從高雄徒步走到臺北,花了6天的時間走了350公里,只為了要和女友求婚,影片感動不少觀眾及網友,但其實這段求婚過程可是真有其事,男主角名叫哲偉,他和女友巧雙談遠距離戀愛長達6年,為了給女友驚喜,他規劃這段求婚之旅,最後成功搏得女友芳心。

而這段廣告是由金馬獎導演沈可尚一路跟拍,回想拍攝過程,導演仍然對男主角的深情毅力,感動不已。


女主角巧雙:「啊,你怎麼會在這邊?」男主角哲偉:「送給你。」

男主角捧著鮮花突然現身,讓女主角又驚又喜。哲偉:「我有話想要對妳說。」巧雙:「這是什麼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男主角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哲偉:「希望妳能答應我,陪我走完這輩子,巧雙,嫁給我吧。」巧雙:「我願意。」

成功贏得女友芳心,場面超感人,這段求婚影片上頭寫著真實故事改編,連日播放引發討論。廣告旁白:「哲偉,高雄人,那天他從家裡出發,1個人徒步往北。」


真人真事的男主角叫郭哲偉,40歲的他和女友交往6年,為了給女友驚喜,他背著黑色大包包,獨自1人從高雄徒步走向臺北,從年初五出發,延著台一線花了6天,走了將近350公里來到臺北,途中經過的台南花田或是新港奉天宮,都是他和女友出遊的點滴,這支浪漫的求婚廣告推出後,引起網友迴響,幕後操刀的正是金馬導演沈可尚。

廣告導演沈可尚:「(求婚)那時候我一直很專心拍,我就覺得很感動很感動,眼淚都快掉出來了,我還完全忘記好多人要等著歡呼。」


沒有腳本,無法預期結果,就這樣一路跟拍6天,導演被哲偉的毅力感動,還親自擔任廣告配音。廣告旁白:「這是我唯一能想到表達浪漫的方式。」

真人實境求婚過程,讓網友大呼感動,廣告成功創造話題也樹立品牌形象。

新聞來源:〈獨家〉「走」到臺北求婚 堅貞愛情成廣告!吸睛 - Yahoo!奇摩新聞

相關文章:

前幾天真實版大仁哥機場唱歌求婚的影片讓不少網友深受感動,而隨著西洋情人節的接近,這樣感人指數狂飆的求婚影片也不斷登場。今年60歲的阿瘦皮鞋也找來金馬獎導演沈可尚親自操刀,拍攝了一部類紀錄片求婚廣告,全台首次嘗試無法預料結局的廣告,同樣的讓不少人感動的眼況含淚。


這支力挺真愛的廣告片紀錄著男主角郭哲偉,花費六天的時間一路從高雄徒步出發,一路北上,中途經過高雄愛河、台南花田、大港觀海橋、東石蚵田、嘉義新港奉天宮、雲林鬥六、彰化源泉車站、西螺大橋、彰化永靖村、中社觀光花市、通宵沿海快速道路、新竹城隍廟、大園機場、桃園五股工業區、五股交流道、臺北忠孝橋、臺北花店到臺北信義區向女友巧雙求婚的過程。讓男主角及工作人員最緊張的,並不是過程中的天候、路況或疲憊,而是女主角的反應到底會是什麼,也因此導演沈可尚便表示,「這真是全台灣第一部『無法預料結局』的廣告!」而現在這股浪漫感動的力量正在迅速的席捲全台。


文字來源:力挺真愛!真人真事求婚紀錄影片成阿瘦皮鞋形象影片 深深感動每一位觀眾GQ 時尚新聞

在2/14西洋情人節前夕,阿瘦皮鞋發表了2012最新廣告「力挺真愛」,才剛在電視台強力播放便引起網路瘋狂轉貼討論,更有網友因為看見阿瘦皮鞋的廣告而喚起自己遺失的勇氣,期許可以借用男主角的誠意再一次的機會喚回曾經錯過的女友。

此次阿瘦皮鞋「力挺真愛」廣告由金獎導演沈可尚親自掌鏡,走的是類紀錄片拍攝方式。主角鎖定現實生活中與女友一南一北遠距離戀愛長達六年的郭哲偉擔任,原本就打算和女友求婚念頭的他和工作人員多次溝通後,打算抱著和女友「走一輩子」的決心一路從高雄走到臺北,帶著滿滿誠意與超大驚喜要和女友巧雙求婚。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表達浪漫的方式,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一個人走,未來請答應讓我陪著妳,讓我陪你走一輩子。」他說。

男主角從大年初五(1/27)開始從高雄家中出發徒步北上臺北,以6天跨越三百多公里的距離,沿途經過過高雄愛河→台南花田大港觀海橋→東石蚵田→嘉義新港奉天宮→雲林鬥六→彰化源泉車站→西螺大橋→彰化永靖村→中社觀光花市→通宵沿海快速道路→新竹城隍廟→大園機場→桃園五股工業區→五股交流道→臺北忠孝橋→臺北花店→臺北信義區女主角家樓下(2月1日),花了6天,跨越了三百多公里的距離;導演沈可尚與劇組一路跟拍,從白天到黑夜,期間無論遇到豔陽或雨天,一路真實記錄每一個過程。


其實過程中包括沈可尚導演在內,所有工作人員都在擔心女主角到時的反應,如果不答應他的求婚怎麼辦?男主角郭哲偉一到臺北就前往花店挑選求婚花束,認真地親筆寫下一張錯字連連的「求婚誓言」草稿,好險最後誠意感動女友,在全場工作人員(現在逐漸蔓延到全台觀眾)的見證下,求婚成功!

文章來源:金獎導演沈可尚執導阿瘦皮鞋2012情人節求婚廣告 真人真事 網路人氣轉貼News 流行訊息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