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挑戰 iPad!



SAMSUNG Galaxy Tab 搭載 Android 2.2 作業系統,是三星首次推出具備行動電話功能的全新平板裝置,擁有 7 吋 TFT 電容式觸控螢幕,機身重量 380g 僅是 Apple iPad 的一半,採用 Cortex A8 1GHz 處理器,內接記憶體 16GB,RAM 為 512MB,支援 3G HSDPA 連線、Wi-Fi、藍牙、視訊通話、Flash 等功能,不論是電子書閱讀、行動上網、影音娛樂、文書處理,或是以電子郵件、簡訊、視訊通話、電話溝通,皆能隨時隨地享受生活大無限。



GALAXY Tab 以 Android 2.2 系統運行,其 7 吋屏幕用作閱讀 e-books 及新聞、網頁瀏覽、影片播放等都算夠用,而且用家亦能同時利用 GALAXY Tab 的電郵、多媒體訊息或社交網站與好友保持聯繫。而 GALAXY Tab 更勝 iPad 之處,則在於它支援前置視像鏡頭、機背的 320 萬像鏡頭,甚至支援語音、視像通話及短訊功能,相比 iPad 更為全面。



Samsung 在發佈會中更特別介紹「Readers Hub」功能,此為 Samsung 獨家的 e-Books 應用程式,方便下載電子書。另外,Samsung 亦開發了「Media Hub」及「Music Hub」,讓用家能隨時下載不同影片、電影及音樂。



硬體規格

OS / UI:Android 2.2 / TouchWiz 3.0
螢幕:7 吋 TFT LCD、解析度 1024 x 600(WSVGA)
重約 380 克
CPU:採用 Cortex A8 架構、時脈在 1GHz
內建 16GB / 32GB 儲存記憶體
支援 microSD 擴充(最高到 32GB)
攝影 / 視訊:前置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主相機三百萬畫素 / LED 閃燈 / 自動對焦
電池容量:4,000mAh
網絡:3G 上網 / 通話(有收音麥克風 / 擴音器,支援藍牙耳機,不過看上去沒有聽筒設計,應該也不會有人想拿七吋的東西當一般電話用吧?)
5GHz 雙頻 802.11n WiFi
背面顏色基本上為白色,可隨電信公司客製化
支援 Full HD 影片播放(應該要輸出到電視)
底部有 30-pin dock 連接埠,可透過其他轉接頭(HDMI、USB、車用)連接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