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綾自爆是年上控 過激粉絲揚言威脅其生命【圖+影】


平野綾自稱“只愛大叔”
節目片段:平野綾 倉科カナ 【1】【2
圖片:平野绫自爆戀愛史,粉絲抓狂【多圖】

國際線上娛樂報導 曾為《涼宮春日的憂鬱》中涼宮春日配音的著名聲優平野綾,在近期的電視節目中,首次赤裸裸地將自己的戀愛經驗公佈於眾。然而這豐富的戀愛經驗讓很多粉絲發狂,導致網路上出現了對平野綾的死亡威脅。
根據相關報導,在節目前很多粉絲都“絕對相信小綾是處女”。然後平野綾在節目中說出的戀愛經驗遠遠超過了粉絲的承受能力,粉絲多次要求中止節目。
平野綾公佈的戀愛經驗主要如下:1喜歡尊敬的男性 2被甩過 3對方出軌過 4甩過自己的男友重新回頭過 5現在和多個上了年紀的男性保持著關係 6 現在有喜歡的人,大自己10多歲 7 30歲以上那些上了年紀的男性的兒子也成為目標 8演戲的時候假戲真做過 9會主動追自己喜歡的人10被表白往往會退縮 11想變成非常有性格帥氣的女星 12還沒有結婚打算,自己賺錢。 聽到這些後令平野綾的粉絲悲痛不已,不少過激粉絲甚至留言威脅平野綾的生命。 2008年,水樹奈奈也曾被人死亡威脅,該案件被定性為惡性案件,犯人被逮捕。這次水樹奈奈事件要在平野綾身上重演了。
新聞來源:平野綾大膽公佈戀愛史 過激粉絲揚言威脅其生命(鳳凰網)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