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環球小姐冠軍墨西哥佳麗納瓦雷特 (Jimena Navarrete)


第59屆「環球小姐」總決賽8月23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來自世界83個國家和地區的佳麗參加泳裝、晚裝以及知識問答等賽事環節。最後剖獲得前5名的是來自墨西哥、烏克蘭、澳大利亞、牙買加和菲律賓的選手,來自墨西哥的選手22歲的納瓦雷特(Jimena Navarrete), 獲得了第59屆「環球小姐」總決賽冠軍。

被譽為全球現代時尚文化象徵的「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是當今世界上與世界小姐(Miss World)、國際小姐(Miss International)並稱為三大世界級美女大賽的著名賽事。





相關新聞報道:

今年的「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比賽結果23日晚間揭曉,由現年22歲的墨西哥小姐娜瓦雷特(Jimena Navarrete)奪得后冠,打敗先前被看好的委內瑞拉小姐和美國小姐,大爆冷門登上第59屆環球小姐寶座。


一年一度的環球小姐選拔活動前晚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曼德勒灣度假村舉行,今年共有83位佳麗參加,各國選手穿著泳裝和晚禮服亮相,並接受評審的機智問答考驗。

來自墨西哥的棕髮佳麗娜瓦雷特壓倒敵手,她得知自己拿下冠軍時不敢相信,隨後表示「非常興奮!很謝謝大家!」場邊加油的墨西哥觀眾立刻為這位新任環球小姐歡呼。


另外,24歲的牙買加小姐菲莉普絲(Yendi Phillipps)榮登亞軍;19歲的澳洲小姐坎貝兒(Jesinta Campbell)則拿下季軍。(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黃郁文、張旭廷)

新聞來源:2010環球小姐出爐 墨西哥佳麗暴冷奪冠(NOWnews)






↓2010年「環球小姐」前5名揭曉。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