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翟淩錄影『Lady呱呱』,主持人溫雅指責社會道德毒瘤 獸獸翻臉離席【影片】


11日,星空衛視王牌脫口秀節目《Lady呱呱》進行改版後首次錄影,由杜沁怡、溫雅攜手臺灣偶像組合黑Girl成員丫頭、小薰擔綱新任主持人。以“不雅視頻”紅遍網路的車模獸獸擔任改版後首期嘉賓,因主持人溫雅問及“獸獸門”事件,導致節目錄製數次被其經紀人打斷,最終以獸獸翻臉離席告終。

獸獸對主持人提出的走臺步、教授車模站姿等要求均不予配合,並在節目中對主持人溫雅說:“我不會做的,你們幾個主持人自己做吧,我來點評。”導致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當節目進行到一半時,因獸獸的不配合讓節目無法進行下去。主持人溫雅忍不住發問:“我個人很想知道,不雅視頻和不雅照事件是否有幕後團隊協助炒作?”獸獸非常果斷回應:“你可以炒作,我不可以,我還要嫁人,還要找男朋友呢!”被獸獸突如其來的攻擊嚇懵,溫雅隨即開始落淚,並一再強調:“導演要求我不問這些,可我不明白,這個事情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影響,也給青少年特別不好的示範作用,為什麼你不能給公眾一個說法呢?沉默並不代表真相!”
兩人經過幾輪交鋒,獸獸示意經紀人沖上臺打斷溫雅說話,其經紀人與導演也發生爭執,聲稱“忍了溫雅很久”,並要求停錄。溫雅回應道:“請你尊重我們節目,我是一名主持人,請你尊重我的訪問,不要強行打斷。”

經紀人兩次打斷錄影后,經導演溝通並承諾“播出可以進行刪減”,現場得到暫時平息,但溫雅繼續對獸獸發問:“這個事件難道不是社會道德的毒瘤嗎?”隨即獸獸憤怒地甩手走人,躲在後臺不再現身。
溫雅對此事件回應道:“我不希望‘獸獸門’讓娛樂圈越來越缺乏良知,倘若她真有社會責任感,就應該在事情發生後像阿嬌那樣對公眾道歉,而不是借助媒體力量推波助瀾,換個身份抛頭露面。”


視頻:獸獸錄節目現場被問過往 拂袖而去口曝髒字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