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Plus:邵庭,安娜,妍愷,荷希,亞理海邊泳裝寫真 @ GQ 8月號


2010的夏日陽光只能以毒辣兩字形容,暑氣逼人,任誰都想泡進冰涼海水里一掃燥熱。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八月天,《GQ》帶著Zero+五個小妮子一塊逃離城市大悶鍋,來到北海岸追逐浪花朵朵,更趁著她們玩得正瘋,毫無心防之際,大玩海灘版真心話大冒險。Zero+的熱辣辣告白,簡直令人分不清到底該Cool Down的是氣溫,還是你的體溫。

由邵庭Nikki領軍的臺灣女子組合Zero Plus登上GQ八月女郎,五位正妹邵庭、亞理winnie、 妍愷 、荷希、安娜以素色的泳裝參加海邊真心話大冒險活動,在北海岸沙灘上盡情玩樂,並且傳授平胸少女的泳裝之道…

引用自:海邊的真心話大冒險 海邊的真心話大冒險(GQ.com.tw)


臺灣女子組合Zero Plus由邵庭nikki、亞理winnie、妍愷、荷希、安娜5位元正妹組合而成,以韓國當紅女子組合「Wonder Girls」為目標,走性感、才藝、舞蹈路線。

▼ 天真樂天派女孩 邵庭 真心話大冒險
生日:11.25 (射手座)
血型:B
身高:170 CM
體重:48 KG
三圍:34 、 23.5 、 35.5

GQ:去海邊會選擇哪種款式的泳裝?

邵庭:因為歐美平胸當道,所以我不在意自己胸前無料,建議平胸族上半身穿比基尼,下半身穿短褲。但請注意,不要墊太多胸墊,否則浪來了Hold不住被沖走更尷尬。

GQ:接下來這題請邵庭優先回答,《全民最大黨》固定合作的男藝人讓妳挑,妳最想要跟誰去海邊?

邵庭:納豆先Out,我無法接受矮胖。邰哥、輝哥有鮪魚肚,所以也Out,郭哥和宏哥高度不夠,到比較深的地方,他們就和我一樣腳搆不到底,不行。阿Ken有肌肉我不愛,所以我選漢典,他最符合我對乾扁的偏好。

GQ:如何在海邊引起男生注意?

邵庭:我會走陽光路線,認真的玩。去海邊的男生應該都喜歡開朗活潑的女生,只要很專心的玩,不刻意做甚麼。

引用自:天真樂天派女孩 邵庭(GQ.com.tw)


▼ 補充參考

新5人女子團體是個有才華跟自我風格,敢秀的女子團體,舞蹈時尚非常的特別,就算沒有排練也能即興來段又唱又跳的表演,這個新組合確實有吸睛之處。

由邵庭領軍的台灣女子團體ZERO+
是個有才華與自我風格、敢秀的嗆辣大膽女孩





▼ 秀氣佳人-邵庭

▼ 動感蜜糖-安娜

▼ 性感美人-荷希

▼ 夢幻情人-妍愷

▼ 萌系甜心-亞理



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紅翻天,搭上這股熱潮,由邵庭領軍的台灣女子團體「ZERO+ (ZERO PLUS)」,也即將出專輯,當中成員有的是電玩節目主持人,有的是model;這兩個女子團體,都走性感、舞蹈風,兩方的較勁,即將在今年7月上演。

出道3年,近來以模仿秀走紅的「宅男女神」邵庭,這回轉型帶領另外4位年輕女生合組團體「ZERO PLUS」。「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每天愛我100遍……。」即使沒有排練,也能即興來段又唱又跳的表演,這個新組合確實有吸睛之處。

對照「Wonder Girls」隊長兼主唱先藝的身材火辣、動感十足,「ZERO PLUS」的主唱安娜則以高學歷取勝;她自師大畢業後,就到日本進修,2008年在日本拍廣告,去年回台發展,擔任遊樂園廣告代言人,她說,「因為我會講中、英、日三國語言,然後因為我的身材比例是九頭身,所以日本媒體就叫我『三聲帶的九頭身美少女』。」

另外,相對於「Wonder Girls」的另一名主唱譽恩,她有一雙大眼睛、模樣甜美,「ZERO PLUS」的荷希則是「色藝雙全」,具有原住民血統、五官深邃,看起來冷豔的她,才剛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成員中還有性感的亞理,以及model出身,面對鏡頭最有自信,走氣質路線氣質的妍愷。

亞理表示,種韓國團體具備了健康、活力,「我們還加了一點性感的元素,就是可愛加性感。」邵庭則說,「這次的組合,特別的地方,是每一個人會的東西都不一樣,我們可以拆開來,也可以組合起來;既然我們可以拆開來,我們就很期待說組起來會有一個什麼樣的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陳志文)

引用自:和Wonder Girls比高下 邵庭帶4女組ZERO PLUS(NOWnews)

▼ 下載:Zero Plus 套圖寫真“懶人包”(共40P)
【檔案名稱】:Zero Plus
【檔案大小】:2.43 MB
【解壓密碼】:fokez.blogspot.com
【寫真預覽】:按圖放大

【下載地址】:xun6 Zero Plus 寫真

▼ 視頻:Zero Plus 海邊的真心話大冒險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