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演藝圈處女秀 吸睛的竟是走光四連拍!【圖+影片】


前體育主播吳怡霈採訪知名部落客,堪稱她的演藝圈處女秀,但吸睛的卻是她的“走光四連拍”。【

今年(2010)七月被製作人王偉忠簽下的前體育主播吳怡霈,4日獻出她的演藝圈處女秀,任某部落格視訊聊天室主持人。不過,長達半小時的訪談中,她似乎有點坐立不安,不斷的換姿勢也不斷的走光,相信有參加視訊聊天室的網友,最後應該只記得她的白色小褲褲吧! (吳怡霈走光四連拍片段:http://www.nownews.com/2010/08/07/350-2633965.htm)

在短短不到半小時的訪談間,竟讓吳怡霈走光次數高達4次!平均每7分鐘,有參與視訊聊天的網友就可以看見她的白色小褲褲,曾公開自己也是吳怡霈粉絲的部落客雨狗(raindog),甚至因此給她「台灣莎朗史東」的封號。

新聞來源:吳怡霈演藝圈處女秀 竟是走光四連拍!(NOWnews)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