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紅人“鳳姐”30萬元代言胃藥 網友:看了吐吐就好了……不用吃藥【視頻影片】


鳳姐 胃藥廣告令人作嘔 鳳姐代言的胃藥廣告(AB版) 真正做到看完吐吐完買藥吃
日前,網上爆出網絡紅人“鳳姐”代言某胃藥的廣告片,並曝光兩版樣片。對鳳姐代言的雷人之舉,有網友說:“看了吐吐就好了……不用吃藥。”
昨天,有網友在網上發出“鳳姐”代言的胃藥廣告,並且此廣告樣片分有A、B兩版,A版中鳳姐身著紅色晚禮服站在花叢中,手托此藥品轉向鏡頭,開始的背影倒是讓人產生些聯想,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鳳姐雷人傻笑,此場景被網友譽為“必吐”鏡頭。B版中鳳姐身著紅色低胸連衣裙,端著一碗“雞腿飯”介紹此藥:“不管外面風雨有多大,我都能安心吃好每一頓飯。”有網友說:“雞腿很香,廣告很惡,可惜了這個雞腿。”
詳細內容參閱:鳳姐30萬元代言胃藥 網友:看廣告就不用吃藥了--人民網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