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row Girls 史派蘿小姐 Ann 吳思緯、Nikki 曾韋琦、Mina 馬傳芯《誘惑仲夏》寫真集


台灣美少女組合Sparrow Girls 史派蘿小姐寫真集《誘惑仲夏》

Sparrow Girls 由Ann吳思緯、Nikki曾韋琦、Mina馬傳芯三位平均22歲的正妹組合而成,由於《誘惑仲夏》寫真集中有三人背部全裸的原因,在今年香港書展遭到封殺不能在場內攤位上架銷售,而只能接受預定,對此,Sparrow Girls 認為好無辜好無奈…
Ann吳思緯(三圍:32C、24、34,身高:162cm,體重:45kg)連續兩年蟬連獲得無名10大正妹的殊榮,無名小站的相簿點閱率直逼兩百萬大關,日本品牌更是欽點她拍攝台灣型錄,直誇看好她成為台版Lena。
Nikki曾韋琦(三圍:32B、24、33,身高:163cm,體重:43kg)與眾不同的脫俗氣質則是被港媒認為神似徐若瑄,與當前著稱小許若瑄的李毓芬相似度不相上下,日本廠商則是認定她為台灣版的angelbaby,星途一片看好,堪稱為夢幻級的明星臉綜合體。
Mina馬傳芯(三圍:32B、25、36,身高:166cm,體重:45kg)溫柔婉約的人文氣質經常獲得知名廠商指定演出廣告,由於傳神的詮釋中華電信廣告中,那位始終不肯微笑的女孩,讓眾多宅男心動不已,更因此有不少戲劇邀約上門。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