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牛護士”短短10天賺兩億“沈滄瓊”大名震股市


資本市場有無數的馬甲與代號,沈滄瓊就是其中之一。去年開始,沈滄瓊先後10多次參與了上市公司的非公開發行申購,但還不為眾人所知。不過,最近其連續大手筆認購彩虹股份和方大集團的定向增發,浮盈近2億元,迅速成了股市名人,連網路上都在四處流傳她的故事。
彩虹股份公告顯示,沈滄瓊認購35200萬元,進入彩虹股份前10大股東名單,以持有3128.89萬股,占股4.25%,成為第四大股東,限售期12個月。根據7月26日,彩虹股份非公開發行股票發行股份變動公告,發行價格為11.25元/股,而昨天收盤價為16.99元,沈滄瓊因此浮盈1.8億元。
沈滄瓊還成功參與方大集團的定向增發,成為方大集團第九大股東,7月15日方大集團公告顯示,沈滄瓊持有571.52萬股,占總股份數比例1.39%。方大集團昨天收盤價為9.72元,而7.30元/股的增發價讓沈滄瓊帳面盈利33%,約1383萬元。僅彩虹股份和方大集團,就讓沈滄瓊浮盈近1.94億元。
詳細內容參閱:A股市場“最牛散戶”炒股10天賺兩億 原身份是女護士(新華網)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