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港姐冠軍陳庭欣有後台 決賽內幕曝光:冠軍傍太子爺季軍是富二代


“201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8月1日晚落下帷幕,“黑馬”13號陳庭欣成功包圍,摘得桂冠並成為“國際親善小姐”;“翻版王祖賢”15號張秀文爆冷獲亞軍,名模莊思敏之妹、富家女5號莊思明獲季軍;“律政才子”9號李雪瑩則獲“最上鏡小姐”稱號,但最後無緣冠軍寶座。此前媒體看好的搶手人選文凱玲、彭慧中、馬鈞怡和李文煊均告落選。
三甲出招
招數一 緋聞 冠軍搭上太子爺?
招數二 飯局 亞軍約見歷屆評委
決賽當晚,8號彭慧中因身體火辣展現淡定受大局部網友力挺,但最後8號三甲不入,此後果令網友宣稱難以承受。冠軍陳廷欣在競賽前被爆出其遊覽社男友身為港姐資助商,一早內定冠軍的傳說,如今決賽後果與傳說相符,不少網友質疑TVB內定和造假。更有網友至香港小姐官網留言稱“港姐不再是美貌與智慧偏重,而是後台與背景最重。”並提議TVB明年開辦港姐選舉。
詳細內容參閱:港姐獲獎內幕曝光:冠軍傍太子爺季軍是富二代 - 文匯資訊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