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爺爺』杭州街頭驚現神仙爺爺 網友驚呼仙味十足(圖)



8月3日上午9時許,網友“火山傳奇”驅車途經杭州街頭拍攝的單幅照片傳到網上,照片的主角是一位頭髮鬍子全白的流浪老大爺,齊劉海、阿迪包、木棍,老大爺一副仙風道骨、仙味十足,網友紛紛驚呼神似仙人。

帖子中“火山傳奇”還特別聲明,他不是號召大家來惡搞這位爺爺,原意是想通過一種輕鬆幽默的形式,讓大家來關注一下身邊的老人,能不能幫助他們?

有的網友稱其奇似洪七公、龜仙人、神仙,對神仙爺爺的究極潮人扮相讚歎不已,直稱超越犀利哥。也有網友對惡搞社會流浪老人的行為大加斥責,更多的網友則是希望杭州的網友能夠路過看看,幫幫老人。

照片一經上傳,網友紛紛膜拜,“神仙爺爺”還被善意的網友用PS軟體變成了各種不同的形象,令人捧腹之時讓人哀歎不已。

我們真誠的希望,“神仙爺爺”能夠像此前紅遍網路的犀利哥一樣得到更多好心人的幫助,早日回家。

對神仙爺爺的惡搞: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