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 - FHM 2010 八月號 Sexy Naughty Babe


紙包不住火,嚴厲管教換來一位性感出界的美女…

年過三十的人可能都仍記憶猶新,1986年出品的好萊塢電影《捍衛戰士》,描述的是海軍飛行員故事。因為擔任該片的主角,年紀輕輕的湯姆克魯斯,就因為片子 大賣順勢被推向了一線好萊塢巨星的行列,自此,阿湯哥星運亨通,豔福不斷。但說實在的,阿湯哥身高不過170公分,當年電影裡面上空的那一幕,肌肉還鬆垮 得可以,不過廣大的女性影迷完全不在意,因為她們的眼裡只看到身穿海軍飛行員制服的帥氣阿湯哥。原來制服這玩意兒,不僅讓男人充滿遐想,更對女人有著無限 誘惑,以至於產生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偏見。

《捍衛戰士》可能讓許多女性同胞產生幻想,就如同FHM現在正對偶像劇《新兵日記》也遐想無邊…別誤會,我們可不是喜歡阿兵哥的同志,我們遐想的對象,是戲裡頭那位穿著軍服的氣質女醫官林若亞,美麗、大方、純真、優雅…你以為林若亞從小到大都是乖乖牌嗎?

No no no…現在FHM要告訴幫友們,私底下的若亞其實是個淘氣又可愛的大女孩。想知道她做過什麼事、最想跟誰懺悔嗎?請往下看…【按此大圖
詳細內容參閱:Cover GirlSexy Naughty Babe - 林若亞(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觀看視頻】:FHM 2010 八月號 Cover Girl Sexy Naughty Babe - 林若亞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