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真-《HIGH CUT》寫真圖


中文名: 金柳真(韓名:金楢真)
英文名: Eugene Kim, Kim Yoo Jin
出生日期: 1981/03/03
星座: 雙魚座
金柳真(Eugene),SES前成員。11歲的時候通過叔叔的關係,全家人移民到了美國關島。但她沒有改變過國籍。16歲的時候,成為了歌手, 告別美國的家人獨自來到了漢城。

韓國玉女柳真一改清純形象,僅僅穿著小褲褲上陣。

韓國女子團體「S.E.S」前團員柳真在八月份時尚雜誌《High Cut》中,穿著性感內衣大膽變身,其中一套戴著愛斯基摩人的雪帽,身上僅穿著一條黑色小短褲,只用瀑布般的長髮遮著胸部,一改過去清純精靈的形象,搖身變成性感女神。

柳真最近在電視劇中變身壞女人,日前首度挑戰出道以來最大膽的性感裝扮,她在新一期的《HIGH CUT》中挑戰了尺度大膽的「內衣秀」,連續4套黑色內衣的造型,包括開著高叉的黑色絲質內衣、大膽的緊身馬甲,還有一套扒掉身上的衣服,只用長髮遮住胸部,讓像少女般清純的柳真瞬間變成野豔的女王殿下。

新聞來源:玉女柳真只穿小褲褲上陣 瀑布長髮遮豪乳(NOWnews)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