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辭職信] 全球網路熱傳的美國女孩 Jenny 的辭職信


最近,一位名叫Jenny的美國女孩紅遍了全球網路,原因是她寫給老闆的一份辭職郵件。郵件中,她盡情宣洩了自己對老闆的不滿,還抖出了不少老闆的糗事。更讓人瞠目結舌的是,她還把這份郵件e-mail群發給辦公室的全體同事,把老闆的糗事公之於眾。

辭職郵件由34張照片組成,照片中Jenny舉著小黑板,聲情並茂地演繹了自己的辭職信。內容如下:

▼ 大家星期一好!

▼ 我不幹了!

▼ 這兩年來,我學到很多

▼ 我會想你們的

▼ 只有一個人除外

▼ 我說的就是你!Spencer(老闆的名字)!

▼ 當你助手的這段日子可真是人間煉獄

▼ 我忍受住了你的壞脾氣。

▼ 你的口臭。

▼ 因為我想成為一名股票經紀人。

▼ 星期五,我幫你接入了一通電話。

▼ 我正準備掛斷時………

▼ 就聽到你叫我HOPA。

▼ HOPA ??????

▼ H~~O~~P~~A~~

▼ 名词解释:HPOA=Hot Piece of Ass.(比hot chick更粗鲁的话=Hot Piece of Ass,笨蛋、傻瓜之類的意思,是美式俚語中程度比較重的罵人話。)

▼ 原來我在你心裡就值這些?

▼ 你有没有想过.....

▼ 為啥辦公室裡的人都把垃圾

▼ 叫garbage diSpencer?(雙關語,意思是Spencer是個垃圾。)

▼ 自從你給我們的電腦裝了監控器後,辦公室的士氣就日漸下降。

▼ 你想知道我們平時都上網幹啥。

▼ 所以我想……

▼ 你平時都上網幹啥呢?

▼ 反正作為你的助手,我知道監控器密碼。不用白不用,嘻嘻!

▼ 你每週花4小時在Scottrade(線上交易網站)上

▼ 5.3小時在TechCrunch(電子新聞網站)

▼ 然後呢……當當當當

▼ 你每週要花19.7小時玩Farmville(Facebook上的農場遊戲)

▼ 哇哈哈哈

▼ 所以,這個HPOA不幹了

▼ 雖然我沒有別的工作

▼ 但是直覺告訴我,我會一切OK的

大概職場不如意十之八九,受領導壓迫更是司空見慣。只是,大部分人敢怒不敢言。Jenny這份辭職信讓很多職場人相當有共鳴,受到網友們的力挺,瞬間紅遍了全球網路。很多網友誇獎,有意思,這個小姑娘真有才!
不過,也有理智的網友也表達了自己的擔心:“這種會挖老闆隱私還四處曝光的助手,還有哪個老闆肯雇用呢?”無異於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是職場大忌。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