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大樓- 大阪辦公大樓外型 超像PS3【圖+影】



日本大阪寫字樓被網民戲稱為索尼“PS3瘦身版”(日本大阪的“公園塔”大樓-看圖找真相)
視頻:日本大阪PS3大樓,外形酷似PS3遊戲機-TVBS-100808

熱愛PS3的玩家,看到這個畫面,可能覺得很熟悉!在大阪難波的辦公大樓,外型跟PS3遊戲機主機幾乎一模一樣,不過設計公司也連忙澄清,表示大樓早在PS3出現的3年前,也就是2003年,就已經落成。
仔細看看這2張照片,這一棟位於大阪難波的大樓,外型是不是跟PS3的遊戲機主機,幾乎一模一樣?不少玩家也乾脆將它暱稱為PS3大樓。

其實這裡原本是大阪球場的舊址,在城市開發計畫中,由知名的日建設計公司,設計出這一棟高149公尺的新大樓,並且於2003年就已經落成啟用,所以後來得知大樓被說像PS3主機,也趕快出面澄清,PS3是在大樓完成3年後的2006年才推出,儘管如此,還是吸引熱愛PS3的玩家跑來拍照。
詳細內容參閱:好像!大阪辦公大樓外型 超像PS3‎(yam天空新聞)
CP_HK Image Banner 400 x 300